【周江】拯救轮回计划

最近一直卡文,光速摸篇傻屌文自己爽爽。

轮回日常,cp周江。


杜明:人都到齐了吗?

杜明:人到齐了我点名了。杜明!

杜明:到!下一个,方哥!

方明华无奈地:到。

杜明:翔儿!

孙翔:叫爹我才答应!

吴启:哈哈哈哈翔儿又答应了

孙翔:……靠!

杜明:好,到齐了我们就开始拯救轮回废队作战会议了!

吕泊远:傻屌杜明你还没点我

杜明:你不就在我旁边吗!


孙翔忍无可忍了,放下手机说:“杜……”


“祖宗啊你小点声!!!”一边的吴启立刻去捂他的嘴。孙翔措不及防被袭击,千钧一发之时凭借三分直觉七分灵感判断出了一件至关重要的事:吴启手上有小龙虾味儿,铁定又跟杜明一起偷吃夜宵了。


孙翔扒拉开吴启的手,压低声音说:“道理我都懂,背着队长和副队长挤在黑漆漆的茶水间开会我也懂,为什么我们都坐在一起了还要在qq讨论组里点名?”


杜明理直气壮:“你不懂,这叫营造作战氛围。”


一旁的吕泊远默默伸手,把杜明从下往上打在自己脸上的手电筒挪开,好让这次活动的发起人看起来没那么傻屌。


方明华打了个哈欠无声地表示抗议。他的生物钟向来很准时,现在困得有点不清醒。


“好好好现在让我们进入正题,”杜明有点急了,“我说,你们没发现吗——队长跟副队最近有点不对劲儿!”


第一个响应的是吴启,说起来组织作战会议也有他一份:“对,很不对劲儿。”


孙翔一拍大腿:“对!队长这几天晚上每天都找借口不跟我1 on 1!”


轮回众人同情地看着他。吕泊远咳了一声:“队长他每天都不想……”又被吴启捂了嘴。只好改口道:“你那个弱智游戏谁都不想跟你1 on 1。”


吴启:“你能不能照顾一下队傻的感受?性感皮卡丘在线飞踢也是很厉害的游戏好吧?”


孙翔感觉自己瞬间经历了人间的大起大落,认清了队友的丑恶嘴脸,也感受到了人间自有真情在:“吴启,你是个好人,我以后每天晚上都陪你玩性感皮卡丘在线飞踢。”


吴启:“……不了不了。”


方明华又打了个哈欠:“进入正题,快点!”


杜明赶紧伸手:“好好好别打岔了!拯救轮回正副队破镜重圆大作战会议现在开始!”


方明华第三个哈欠打卡住了。


虽然是夏休期,轮回的几位主力队员合计了一下,还是决定留在轮回加班加点地训练。训练倒是没什么问题,只是几位队员发现他们正副队最近的关系好像有点微妙。俗话说,好的队内关系是成功的一半,正副队又是头顶轮回半边天的重量级人物,他俩闹别扭,轮回药丸!


“谁说他俩关系不好的?”方明华挑了挑眉毛。


“我我我,”杜明说,“以前副队买零食都是先给队长留一份,再给我们的,从上上上周还是上上周开始来着,他直接不给队长了。”说完又补充:“队长最近又没接什么广告,不需要节食,这不是很不正常吗?”


众人若有所思,好像是有这么一回事来着。之前江波涛老把零食给周泽楷先挑,他们还集体抗议副队长偏心,结果被周泽楷一句“谁大谁先拿”噎得没话说。轮回队长人狠话不多,一说就是一鸣惊人的骚话,不过仅限于轮回队内,但凡有一个外人在场都是沉默内敛的乖宝宝,偏偏还没人敢揭穿他。


孙翔反驳:“他俩住一起,你怎么知道副队没给他留好吃的?”


杜明:“……我和吴启也住一起,他给我留过吗?”


孙翔:“这倒也是,不过我在嘉世的时候,小事情倒是经常给我留吃的。”说完陷入沉思。


吕泊远觉得自己再不说点什么话题就不知道飞哪里去了:“还有前几次吃饭的时候,我说吃火锅副队不同意,我说吃烧烤副队还不同意,天,这可是队长最喜欢吃的,副队全否决了!以前都主动把火锅店包间定好的!你说他是不是针对队长?”


吴启:“……是你没吃到才大做文章的吧,那天队长都没你激动。”


吴启:“不过我倒是有件事,不知当讲不当讲。”


杜明习惯性接话:“不当讲。”被吕泊远踢了一脚。


吴启:“我和杜明宿舍不是在队长他们隔壁吗,前几天晚上我半夜饿醒了,爬起来泡方便面……”


杜明:“我就说那天起来怎么一屋子香辣牛肉面味儿!你还说是我梦里的!”被吕泊远,吴启,孙翔一起踢了一脚。


吴启继续说:“那天挺晚的,房间里很静,我就听到隔壁有奇怪的声音,好像有什么在撞墙,还有人在哭……”他神神秘秘地说:“听声音是副队。”


“我靠!”孙翔激动了,“周泽楷是不是人!副队不就没给他吃的吗!至于下毒手吗!”然后一撸袖子:“抵制队内暴力从我做起,我要去找他谈话!我进队的时候副队对我可好了,哪能看着他受委屈!”又质问吴启杜明:“你俩还袖手旁观?!你俩是不是人?!”


方明华:“扑哧。”


方明华:“我没笑。”


轮回众:“……”太后说没笑就没笑吧。


吴启挠头:“我第二天也问了副队这回事,结果副队犹犹豫豫的,过了一会儿才说是自己半夜撞到墙了,还特地强调和队长没关系。”


孙翔听了想流泪:“中国好副队。”


“可是我俩觉得这样也不行,就晚上的时候找各种借口把副队拉我们房间睡,结果每次都被队长敲门领回去,”杜明接着说,“你们没看见队长来要人的时候那个脸,我靠好凶,拍下来当表情包说不定能跟超凶韩文清拼一把。副队看起来也不太想走。”


方明华难得发话:“你们找的什么借口啊?”


“球赛,副队对看球赛毫无抵抗力,吴启的主意。”杜明秒答。


吴启说:“其实我俩对球赛一窍不通,都是为了队内和谐临时恶补的,我觉得经理该请我吃火锅和烧烤。”


“诶你这么一说,”吕泊远突然一拍孙翔的大腿:“好像有几天副队话特别少,那几天布置任务都是队长来,简直要命。而且副队吃饭都不跟队长坐一起的,队长自己吃饭的时候可怜巴巴的好惨啊。”


杜明叹气:“所以我觉得问题很大啊,所以才召开轮回第一届正副队情感危机拯救会议啊。”


孙翔:“……你刚刚说的是这个名字吗。”


杜明:“嗯?我刚刚说什么?我不就说队长是渣……”


“渣什么?”身后突然有人出声。


一群人吓了一跳,江波涛啪嗒一声开了灯,白炽灯把几个人闪得哇哇叫。


“渣……炸裂苍穹的美貌枪王。”杜明展现了他顽强的求生欲。


“大晚上的不睡觉,你们几个在做什么啊,”江波涛哭笑不得:“灯都不开挤成一团,是在讲鬼故事吗?我和小周刚买了夜宵回来,去你们房间发现一个人都不在,原来在这里。方哥你也跟他们一起闹啊。”


听说有夜宵,一群人立刻跳起来从周泽楷和江波涛手里拎夜宵。刚刚还没注意,到跟前的时候突然发现这两人的手是牵在一起的。


孙翔:“我靠……”


吕泊远:“这家鸡翅好吃的,都归我了。”


吴启:“还带了烧烤!队长万岁!”


杜明:“不是……队长……你们……”


方明华:“扑哧。”


轮回众人纷纷看向他。


方明华有点尴尬:“我没有笑。”说完吃起了关东煮。


江波涛这才后知后觉地发现自己的手和周泽楷的还牵着,他脸上有点红,小幅度地想把手抽出来,反而被对方抓得更紧了。


“晚了。”周泽楷说:“松开也没用。”


江波涛:“……”


轮回众:“……”


“我靠队长这是什么时候的事啊!!!!!!”


“是我们想的意思吗!!是那个意思吗!!!!”


“你们在一起了?!这么措不及防!!我们怎么都不知道?!”


“嗯……”周泽楷笑着点点头,歪着脑袋认真想了想:“很久了,江江宝……b……波涛不让说。”


就算看起来掩饰得很完美,求生欲很强我们也知道你想叫他什么了,队长。


“我宣布,杜明瞎几把搞作战会议结束,”方明华说,“为了庆祝会议的圆满落幕,我们打他一顿。”






评论 ( 28 )
热度 ( 1294 )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