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蓝桥春雪不说话

【目录】


黄少天第四赛季出道,蓝河从第四赛季开始粉他。自家偶像是蓝雨花了大成本塑造的双核之一,蓝雨的希望之星,全G市荣耀粉的梦,老粉新粉纷纷寄予厚望。彼时微草的仇恨值还没拉得那么猛,重点集火对象还是三连冠的嘉世。说得具体一点,就是嘉世的斗神叶秋。

蓝河那时候还是个刚上大学的毛头小子,一腔热血全给小剑圣打call,日常埋头公会肝材料。他那时还不是网游里蓝溪阁出名靠谱的蓝桥春雪,只是个听上级号令兢兢业业的哪儿缺人往哪儿跑的搬砖工,空闲之余就是在世界频道怒怼脑残粉。嘉世人多势众,单单叶秋一人的粉就足以刷屏,这天不知怎么忽然就掐起了蓝雨。蓝河眼睛瞅着刷刷滚动的屏幕,充分发挥了他偶像的特长,200的手速生生爆出了800的效果,嘉世粉愣是没能占到便宜。

战术分析网游里的菜鸟倒过来翻过去也就是从电竞周刊里搬过来的那一套,几轮用完了战况仍激烈,再几轮过去掐的话题就不知道飞哪里去了。

……
(省略一万字)

蓝桥春雪:我们黄少的性子全联盟都知道,出了名的仗义潇洒,你叶出道至今依然屁都不放一个,这能算性格好吗?你们所谓的人设是地里刨出来的吗?

蓝桥春雪:我们黄少的脸当然好看,夜雨声烦的颜我能从今年吹到明年,多少妹子因为我们黄少的脸入蓝雨后援的?你叶怕不是不敢露脸,粉丝团怕不是基佬团?

蓝桥春雪:再说了,第四赛季嘉世团队的配合状态明显下滑,这其中肯定也是包括叶秋个人的原因的——什么?还听不懂吗?我是说,叶秋老了!不行了!

……

大夏天的,蓝河瞅着自己黑历史,感觉凛冬将至。叶修站在他身后不紧不慢地吃完了雪糕那一层巧克力外壳,挑着眉毛脸上是饶有兴趣的表情。

“觉得我长得丑不敢见人啊?”

“……”我不是……

“觉得我性子不好,就你黄少好啊?”

“……”我没有……

叶修把剥出白色奶油的雪糕往蓝河嘴里一塞,腾出两只手把自家小恋人往后一拖按到床上,自己翻身压了上来。

“觉得我老了,不行了?”

“……”

蓝河委屈巴巴地眨着眼睛,嘴里含着雪糕努力挤出几句哼唧。叶修隐约听他说了什么“谁还没有黑历史”之类的,想想也是,眼里豹子的狠就收起来了。没等蓝河松一口气就见那人又压了回来。

“行不行,还得试试才知道。”


蓝河:“叶修,你真他妈行。”

还有个段子。苏黎世世邀赛,蓝河因为工作上的事情没能跟去,和一众人去接机时听到有人大声逼逼,玩游戏的这都是些什么人呐,接个机还这么兴师动众的?

俩姑娘diss正起劲儿,就见身边一个小伙子摘了口罩站起来,嚯,这眉清目秀的,这风度这气场,简直当代梦中情人。

梦中情人:“我来告诉你们玩游戏的都是些什么人。国家队这回的领队,叫叶修。

姑娘,你知道荣耀吗……”

巴拉巴拉一顿吹。还没吹完被人从后面抱住了,正在吹的对象摸摸他的头发笑笑:“我哪有这么好啊。”

评论 ( 9 )
热度 ( 534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