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江】小动作

马上去上课爆手速撸了个小段子,脑补了一下动画里那么暗的场景这两人在干什么见不得人(……)的事情。




“小周。”


“嗯?”


“……小周……”


眼见着自家队长坚定装傻不动摇,江波涛脸上的红晕蔓延到了耳朵尖,只好自己动手把指尖从他手里抽出来。好在他们坐在选手席的前列,背后大屏幕的光照不到他们身上。


可江波涛还是觉得心虚。从后面看,他和周泽楷的背影紧紧挨在一起,黑乎乎的一团似乎看不出什么。可作为当事人,他怎么可能不知道周泽楷在干什么。


周泽楷不干,重新捞起江波涛的手捏了捏。江波涛怕冷,场馆的暖气离他们的位置不近,职业选手怎么能不好好爱惜自己的手呢?更何况是轮回的副队长。周泽楷这么想着更加理直气壮,警告性地扯了扯对方的手腕。


江波涛措不及防被扯了一下,差点扑到他腿上去。身后传来吴启的声音:“副队又和队长咬耳朵了,不知道在密谋什么啊。”


“肯定是等会儿结束了吃什么,”吕泊远接话,“他俩每次都这样。”


这两人声音不小,引起轮回笑声一片。这种情况下向来是江波涛回头应付两句,这回却不知怎么的,居然是周泽楷搭话。


“火锅。”周泽楷笑笑。


“火锅好!!!”


“吃火锅!副队居然同意了!”


他们副队这才慢悠悠转过头,声音里带了点无奈:“当然听队长的。”



“小周,你再这样我要生气了……”江波涛说,半张脸埋在围巾里,声音闷闷的,原本就没多少的警告成分都被闷了回去,听起来反倒更像撒娇。


他的手还被周泽楷偷偷捏着,队长的掌心暖暖的,被这么裹着很是舒服。江波涛一颗心也跟着慢慢暖起来,在胸腔里扑通扑通跳个不停。


“嗯。”周泽楷眯着眼睛笑笑,江波涛从那声嗯里听出了满满的敷衍。


你说的都对,我不听。


他张了张嘴想再说点什么,可对着周泽楷那张脸,谁能气得起来?更何况是他江波涛。



他们确定关系还没多久。江波涛发觉恋爱后的周泽楷像个潘多拉魔盒,平时训练从来没见过的小恶魔从盒子里释放出来,让他又头疼又无奈。在午间无人问津的茶水间,在夜晚只剩他们两个的会议室,甚至现在,光线把焦点聚集在舞台上,屏幕里的刀光剑影之外,周泽楷偷偷牵着他的手,十指相扣,掌心相贴,仿佛喝水呼吸一样自然而然,在大庭广众之下没有一丝一毫的不自在。


“太害羞了。”周泽楷忽然凑到他耳边轻轻地笑。温热的鼻息喷到微凉的耳廓,江波涛觉得耳边轰隆一声,脑袋嗡嗡作响。


“发布会都能应付,怕这个?”


“……还说呢,”如果现在是在宿舍,江波涛就要跳起来狠狠质问他了。他咬咬嘴唇平复了一下心情,“周队长怎么到记者跟前就应付不来了?”


周泽楷眼睛盯着屏幕,嘴角弯弯:“只对你。”


“什么?”


“……”


“……小周,就算翻译也要听到你说了什么。”


全场熄灯,所有的光线都被聚集到大屏幕上。杜明出战,正挥舞着手臂跟观众们打招呼,一时间欢呼声响成一片。


周泽楷低下头偷偷亲了亲自家副队微凉的手背。


身边的人立刻僵住了。片刻后抽回了手,把身子往另外一边逃跑似的倾斜了些,半天说不出话来。


可能头上都要冒蒸气了,周泽楷十分满足地想。恋爱的江副队居然是这么容易害羞的类型,有些可爱过头了。


不过,过一会儿又会自己贴过来。说话的时候总会习惯性地询问自己的意见,不管是场上还是场下。周泽楷忽然想到他们第一次在宿舍接吻的时候,明明是他占了主动权,他的恋人被亲得几乎喘不过气,还是小心翼翼地问他:“小周喜欢草莓味吗?我刚吃了草莓味的果汁软糖……”


傻瓜,怎么会不喜欢。周泽楷想到这里又忍不住把手偷偷伸过去,伸到一半忽然被抓住了,然后对上了江波涛努力本起来的脸。


他得寸进尺地凑了过去。



然后被我空空一把按了下去


评论 ( 25 )
热度 ( 932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