目录

把挂掉的补档了,顺便整理一下入全职坑以来写过的文

早期的黑历史也放出来了(……

cp涉及周江/叶蓝/喻黄/卢刘/方王/肖戴

论坛体/多cp有少量韩张和双花




-论坛体/多cp/无cp-


醒醒姑娘,你爱的男人都是gay。

R大新生入学注意事项(伪)

战争周到啦!要干韩文清的那个不要怂啊!

身边有这样的亲友,真是不想谈恋爱都不行

如果狗粮可以充饥,那么每天看直播就可以续命了

如何饲养水系男子?

都什么时候了还在烤肉串


进击的企鹅!轮回幼稚园日常

别被轮回的男人所欺骗




-周江-


昨日重现01

昨日重现02

昨日重现03

昨日重现04

昨日重现05


自家副队太浪了怎么办(上)

自家副队太浪了怎么办(下)


隔壁一枪每天都来借我家的无浪(上)

隔壁一枪每天都来借我家的无浪(中)

隔壁一枪每天都来借我家的无浪(下)


天上掉下周泽楷(上)

天上掉下周泽楷(下)


告别阳光之时

江湖救急!银武每天都在八卦我和我家的副队

能不能管好你老婆

甜物语

我们仍不知道无形之中到底吃了多少狗粮

enthrallment


江波涛的第N种吃法01

江波涛的第N种吃法02

江波涛的第N种吃法03

江波涛的第N种吃法04

江波涛的第N种吃法05

江波涛的第N种吃法06

江波涛的第N种吃法07

江波涛的第N种吃法08

江波涛的第N种吃法09

(我流周泽楷真的非常能吃……)


安利男朋友养猫的正确方法

猫咪先生

动物系恋人

装B翻车实录(上)

装B翻车实录(下)

江波涛撒娇的时候,周泽楷在想什么

别被饿狼送上门的萝卜汤所欺骗



-叶蓝-


关于叶修晚上到底跟蓝河说了些什么

非典型家暴

蓝桥春雪不说话

蓝兔子梦游兴欣境

关于我的男友是一本正经的天然呆

于无声处

跟醉猫计较的下场就是跟他谈恋爱

小甜饼

今天也为隔壁操碎了心



-喻黄-


黄少天今日份作死1/1

那个道士把树洞吵成精了


-卢刘-


雨水陷落

卢瀚文拔了个萝北。刘小别跳了个坑



-肖戴-


小戴的抽屉里都藏了些什么


-方王-


距离您的好友方士谦到达相亲现场还有三秒钟



感想:好多车,有点晕


评论 ( 23 )
热度 ( 1316 )
  1. 共1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