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个关于个志的小调查> <


各位周江女孩大家吼> <

我,空空,终于决定出个志了,发条lof断后路。

字数大概5w上下,收录《甜物语》《猫咪先生》《enthrallment》《装B翻车实录》《天上掉下周泽楷》《拯救轮回计划》《小动作》《江波涛撒娇的时候,周泽楷在想什么》《别被饿狼送上门的萝卜所欺骗》等旧文大概3w5(有车),然后有1w5左右的几篇新文。

封面约了 @作业同学 我爱的狍子!今天开始她每掉十根头发就有三根是为我掉的(不是。

内插是喜欢了很久的@柒优二 712老师qwq!

g图约了 @三两温酒 我爱的两两!

 @raiki求安 我爱的球球! 

@蒸蒸 我爱的蒸蒸!  

 @八重 我找了半天都没找到她所以就不爱了的脑袋

g文约了 @CrispandClear 永远不会缺席的竹子 

@青木 虽然最近很忙但是还是挤出时间给我写文的青青

@莲花君 我大哥!她会梦中写文!

特别pick一下 @懒熊 给了我图+文双重的g,空空感受到了双倍的爱变成了满满(感动。


如果有愿意购买的姑娘请在评论扣个1吧,第一次出本慌慌的,先大概调查一下有多少姑娘想入T T打扰大家啦!


评论 ( 135 )
热度 ( 147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