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想要变得可爱♡

【论坛体】如何饲养水系男子?

久违的论坛体!

cp主叶蓝,喻黄,周江,微量韩张,双花,方王,卢刘,就不打tag了

沙雕预警,多图预警,在OOC的边缘反复横跳


>>>荣耀论坛灌水区


1L 君莫笑

捡到一只小蓝鱼,怎么养,在线等,急


2L

前排!


6L

火钳刘明!


7L

多角度和大神同框!!!有生之年!!这辈子不换头像不改id了!!!


11L

卧槽我没看错吧叶神居然发帖了?!是不是被盗号了?!是叶神本人吗?!

还发了自拍?!?!?!?!?!?!


15L 君莫笑

不带图发不行啊,刚刚发了一帖没几秒就被刷下去了

所以,有没有养鱼的出来说个话


20L

诶……?被刷下去了是因为黄少在屠版吧(小声)

话说叶神的小蓝鱼是什么样的呀,可不可以发张图看一看?

这里动医专业的,应该能帮上一点忙XD


25L 君莫笑

这样的


30L


说好的小蓝鱼呢咋长腿了,叶神是不是发错图了?

33L


靠啊……这哪是鱼啊!!!!!!!这这这这不是传说中的水系男子吗?!!!!!

啊啊啊啊啊叶神你在哪儿捡的啊我我我我也想去捡一个!!!皮肤白白的头发蓝蓝的好漂亮嘤嘤嘤!!!!!


35L

蛤???水系男子????真的有水系男子????我一直以为是个别战队为了招生宣传炒作的结果真的有这种东西还是野生的?!???是从河里捞出来的吗?!?!?

36L

楼上的旁友,同人世界不要太较真儿。我们这个论坛体的世界观不就是人类和别的生物和平相处吗,联盟战队守护人类世界系列论坛欢迎您👏👏👏


37L

楼上能不能不要强行介绍世界观啊otz

不觉得叶神很无助吗赶紧来个人教他养鱼啊


45L

等等,那那那轮回和蓝雨的那两位头发不是染的是天生的?!!?甘霖娘耶我还买了他们代言的染发剂我说怎么染不出效果!!!!!差评了,气


46L

什么?!!!叶神捡到水系男人了?!!!大神都这么好手气吗otz嫉妒使我面目全非!

去年轮回的队长周泽楷不是也捡了一只回家养着吗,养两三年了养得还不错,叶神可以问问他。不过emmmmmm我觉得可能问不出什么……还是艾特一下吧@一枪穿云


50L 君莫笑 

回复33L:它刚刚还是鱼,放水族箱里突然就变人了


51L 君莫笑

坐漏沐橙最喜欢的水族箱怎么办,在线等,急

60L

话说叶神怎么捡到的啊?知道详细情况也更方便帮忙吧,我已经把联盟里号称有水系男子的战队官方都圈了一遍了,刚刚大号被论坛管理自动拉黑了TAT

66L 君莫笑

回复60L:谢谢帮忙哈

去蓝雨逛了一圈,回来的时候经过鱼塘,自言自语提了少天两句。结果这小东西突然从水里蹦出来咬住我裤脚不放,我给扔回去了,没想到居然跟回来了

70L 夜雨声烦

靠啊!!!这不是蓝河吗你怎么把蓝河捞走了?!?!队长队长你快过来看这不是蓝河吗?!!!@索克萨尔x10   

蓝河怎么被这个心脏捞走了?!?!?!难怪今天夜间巡逻都没见到他!!!


71L 夜雨声烦

哈,难怪我今天晚上打了好几个喷嚏我就知道是你在说我坏话!!!老叶你说我什么了你有没有良心亏我上次还偷偷溜出来帮你打boss!!!我告诉你蓝河是我粉丝你不说我坏话他不可能气得从河里蹦出去咬你的!!!


72L 夜雨声烦

老叶我跟你说挖墙脚是不对的,我的冰雨已经迫不及待了,今晚竞技场PKPKPK放开鱼质我还可以考虑给你留点面子!!!!


78L 君莫笑

少天手速不赖

88L

啊啊啊啊啊啊变身土拨鼠了我要疯了这是黄少耶黄少本人耶!!!啊不愧是黄少这贴子刷得这么快他依然可以连发三层楼不被打断!!!黄少我爱你!!!!我爱你啊啊啊啊!!!你是电你是光你是唯一的肾话!!!!!!


89L

肾话,细思恐极……


90L

叶神对蓝雨鱼塘使用对塘宝具嘲讽,鱼塘HP-1,失去小蓝鱼x1

叶神:小蓝鱼get

该说什么,不愧是脸T吗,经过蓝雨鱼塘就能强制攻击???深不可测的男人啊!


95L 君莫笑

@夜雨声烦这么晚了也不可能送回去了,不如告诉我你怎么养喻的

都是蓝雨鱼塘的养起来应该也差不多


97L 夜雨声烦

我怎么养队长的关你什么事,怎么养队长是我们蓝雨的机密我怎么可能告诉你!傻了吧哈哈哈除了我也就周泽楷养鱼了,你想从那个无口嘴里问出什么要不要我帮你艾特他试试???@一枪穿云x10


99L 海无量

蓝雨论坛的《美人喻饲养日记》by流木,拿好不谢


100L

刚刚好像看到点心大大一闪而过……?


115L 君莫笑



120L 夜雨声烦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好你个猥琐方好歹以前都是一个训练营的就不能顾一点同期情谊吗你等着你下次来G区别想我请你吃早茶!!!!!

130L 君莫笑

“x月x日雨

和那条喻在一起的第九百三十天零十四小时八分五十七秒,我听到自己说:我喜欢你,喻文州。这似乎是我的声音又似乎不是我的声音,而他沉默良久,久到我怀疑他的神经回路因为心太脏拐不过弯了。”

看不出啊少天,你还挺文艺的。不过你这OOC了啊,你应该说文州文州队长队长我喜欢你你也要喜欢我不然我就和你pkpkpk反正你是手残pk不过我就要和我在一起


135L 夜雨声烦


你在看什么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我跟你说老叶你说出OOC这三个字的时候你也OOC了咱们谁也别说谁!!!!


140L  君莫笑

哟怎么锁了,这不挺详细的,我还想继续看呢


155L

突然看到了自己追过的文?!卧槽一直以为是同人小说原来是黄少亲自下海吗?!

依稀记得这篇被人喷说黄少OOC了,作者怒撕群雄特别理直气壮说你们根本不懂黄少天,卧槽!!!!难怪啊!!!!!


157L

那里面的事情都是真的了?!

突然有点心疼喻队……喻队养黄少辛苦了……


166L

心疼+1,养黄少比养鱼难多了


167L 君莫笑

文州养你真是辛苦了,多给他吃点白斩鸡


168L

辛苦喻队了


169L 夜雨声烦

卧槽!!!你们!!!你们根本什么都不知道乱说什么啊!!!!!!!

170L  一枪穿云

喂鱼

177L

男神出现了!男神果然没有让大家失望!男神以惯有的简洁文风叙述了自己的养鱼经历!!


178L

听起来江副队好像有鱼吃就可以活……


185L 君莫笑

回复170L:小江挺好养


186L

叶神打出了GG


188L 一枪穿云

嗯……喂虾

喂甜甜圈,好感+10

199L

听起来周队像在玩什么养成游戏,神秘

200L 一枪穿云

发情期可以不戴【】


205L

???

我看到什么了


206L

???周队在说什么,是我想的那个意思吗

江副不在我听不懂啊


219L 无浪

不好意思叶前辈我来晚啦~是这样的!水系大都很好养,食物方面偏好鱼类水产,但是因为经常住在水里,所以偏向烧烤的料理手法。甜甜圈是我个人爱好啦,这条可以不用参考。看起来前辈是刚刚捡到蓝河啊,不用太担心,当成正常的人类养就可以了,蓝河人很温和的。既然他选择了前辈你,就一定可以好好和前辈还有兴欣的大家相处的。


220L 无浪

说个小秘密,想要拉近距离的话可以和蓝河一起泡澡,泡澡的时候给他刷身体好感度max哦


221L 无浪

总之前辈不用太紧张,有什么事情直接问我就可以了,就别再打趣小周啦


222L 一枪穿云

刷身体的时候要刷【】……


223L 无浪

啊,小周的网络好像不太正常,发的消息都看不到,我们还在S区巡逻呢,不多说啦,前辈养好,下次去兴欣吃你们喜糖哦!


226L  君莫笑

喜糖?


228L 无浪

哈哈,这是我们一族的秘密哦,前辈不要好奇,以后就知道啦

233L

等等???周队刚刚发了什么,我的屏幕前好像有一瞬间闪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234L

我也……


235L

子弹一般一闪而过的黄色,想必是轮回内部传说中周队的深夜属性……

236L 无浪

哈哈小周不喜欢说话大家都知道的,就不要瞎猜了


237L

江副真是一如既往地护着周队呢,想当年轮回被对家记者围攻的时候就是江副舌战群儒愣是让记者挑不出刺儿来。不过周队说话好让人误会啊,发情期是什么,黄少的日记里好像没写过……

240L 君莫笑

对啊,那是什么@无浪

小江说清楚


244L 无浪

就是每个月固定的情绪不那么稳定的几天,需要一点额外照顾……

嗯,叶神你以后会知道的。黄少也知道@夜雨声烦

251L 夜雨声烦

呃……对老叶你老问那么多干嘛,你不会自己在家慢慢养养看吗?

啊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不对!什么捡回来的你当鱼塘是兴欣开的吗,分明是你抢我们蓝雨鱼塘的蓝鱼,快点放回来!江波涛你别拉我下水你们好好巡逻!!!


252L 夜雨声烦

不然我也叫队长来了!


253L 夜雨声烦

队长!!!!!


254L 索克萨尔

嗯?


256L

woc喻队真的出来了,黄少是转职召唤师了吗?!


257L

第三位水系男子闪亮登场,他将为我们带来怎样的激情与感动?


260L 夜雨声烦


队长!!!!!!!!!!!!!!!!!!!!!!!

266L 君莫笑

手残来得挺快,我还以为得1000楼才能看到你


267L 索克萨尔

怎么了,少天?


268L 索克萨尔


前辈说笑了^-^


270L 君莫笑

我先说一声,蓝河在我这可没受虐待,刚给他洗了澡

不过没看到头上有好感+1之类的


271L 一枪穿云

好感增加会亲你


276L 无浪

小周刚刚手滑了,是亲昵,另外好感度标志什么的不存在啦,小周的冷笑话大家都不太能get到点呢


278L 一枪穿云



279L 索克萨尔

周队似乎心情不错。



285L

轮回打情骂俏手法太高明,单身狗根本看不懂

还是蓝雨双核简单粗暴,黄少从扑过去到现在都没声了,估计缠喻队身上了


286L

楼上总结得好,可是这不是叶神的求助帖吗

嘶……突然有点心疼是怎么回事?!


288L 君莫笑


停水了……没法一起泡澡,这样凑合一下行吗



289L

叶神还在认真求助呢,惨象使我目不忍视

堂堂斗神怎么能受这么大委屈!实名指责蓝雨轮回的狗男男们。


300L


给叶神一点希望,p个图不成敬意

301L 夜雨声烦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嗝儿


302L 索克萨尔

少天慢点笑,没人跟你抢的

303L 君莫笑


恶臭,报警了@王不留行

304L 王不留行


这真是我见过的最土的求助帖。

305L 索克萨尔

王队这么快想必一直在偷窥

306L 王不留行

你以为谁都像你,回复完两百楼都过去了

308L 君莫笑

对了大眼儿,今天好像在蓝雨鱼塘看到你们微草的人了

蓝雨不止手残和蓝河两条鱼吧?

听说未来蓝雨水产大队长现任少鱼塘主也是?

310L 王不留行

……

311L 防风

这么一说,好像确实小别不见了

发情期怎么回事@王不留行


312L 王不留行

……就是情绪不稳定的时候,种族天性

322L 大漠孤烟

回复312L:新杰从不这样。

324L 大漠孤烟

?怎么突然这么多打赏

325L 君莫笑

老韩,什么风把你吹来了?

霸图今天放假的话张佳乐怎么没来啊?

326L 百花缭乱

这贴是大型海豹出没现场,谁爱来谁来,老子不奉陪,告辞!

328L 君莫笑


大孙给你氪,要啥有啥

329L 君莫笑

就一会儿功夫,蓝河把水族箱碎片清理好了

还做了夜宵

340L 一枪穿云


夜宵没有江好吃


341L 无浪

小周的意思是我做的夜宵比较好吃,这个没有比较的意思啦,叶神不要在意


344L 索克萨尔

江副,我觉得周队不是那个意思哦。


345L 夜雨声烦

我们蓝雨出来的男人当然是出得厅堂入得厨房,做饭这点小事so easy,蓝雨伙食宇宙第一,你们兴欣跟我们根本没得比。


355L 海无量

美人喻饲养日记之“x月x日晴和那条喻在一起的第七百三十天零五小时九分五十四秒,食堂里那是什么xx玩意儿,再让我吃秋葵我xx就xxx去xxxx”。


366L 索克萨尔 

点心烘焙手册“x月x日晴林敬言真是个深不可测的男人,他出现的那一刻,我的心就像被老鼠啃了一块的点心”。


367L 海无量

……靠!!!!!

368L  夜雨声烦

嗝儿嗝儿嗝儿嗝儿嗝儿嗝儿嗝儿嗝儿哈


370L 君莫笑

别说,手艺还真不错

文州,我替你养几天小蓝呗

377L 索克萨尔

不一定谁养谁哦^-^

378L 君莫笑

他把沐橙水族箱坐坏了,要打工还债嘛

380L 夜雨声烦

多少钱我出,老叶你这么心脏谁知道怎么压榨我们蓝雨的人?说不定过几天蓝河回来就变成蓝溪了,再过几天又变成蓝沟了,最后变成蓝涸

388L 君莫笑

文州你说

390L 索克萨尔

叶前辈,我们这个种族是有很多秘密的。

你看我和少天,再看看周队和江副,还不明白么?叶神是聪明人,不过在感情上太聪明也不好,这方面我算过来人了,给叶神提个醒。

399L 索克萨尔

等到了那天,九块钱我出。

400L 君莫笑

哟,看不出来啊,文州还是性情中人

401L 夜雨声烦

靠靠靠我怎么连续打了六个喷嚏,老叶!你是不是又说什么坏话了?!

404L 君莫笑

小蓝说要呆到改变我对你的偏见为止,为了哥的口福少天你委屈一下吧。

实在不行去文州那儿嘤嘤嘤也成

405L 索克萨尔

……

406L  君莫笑


小蓝喊我睡觉了,886



410L

等等,谁告诉我去哪儿能捡到水系男子?!?!?!我也想要一只!!!




评论 ( 71 )
热度 ( 1480 )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