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如果狗粮可以充饥,那么每天看直播就可以续命了

很久没写论坛体了,翻出存货捯饬了一下……

CP周江,叶蓝,喻黄,卢刘,有少量双花,肖翔,字数不多不打tag,预警一下。

原著向,大量表情包注意。

之前的同款:

【论坛体】醒醒姑娘,你爱的男人都是gay。

【论坛体】R大新生入学注意事项(伪)

【论坛体】战争周到啦!要干韩文清的那个不要怂啊!

 

>>>荣耀论坛体

 

1L(楼主)

 


我服了我服了我真的服了,对不起我不该在九点水的私人直播间问周队在哪儿这种蠢问题的,现在全直播间的人都知道他俩今天睡一起了。现在我还有另外一个蠢问题:今夜有多少人失恋买醉?


 

2L

水水真是太不厚道了,说好的贴心男闺蜜替我们看着枪王聚聚不让他被别的女人拐跑的,结果……结果呜呜呜果然防火防盗防闺蜜这句话不是空穴来风!!!


3L

不被女人拐跑没毛病……女友粉沉痛叹气。

4L

周队:叫我干嘛?

CP粉表示笑死了。哦对了顺便给自家撒口糖给对家撒点黑胡椒粉:他俩不是今天睡一起了,他俩从在战队宿舍就睡一起,现在这个叫,同居~


5L

我们不一样!不一样!

6L

说到直播,叶神开直播的时候,各大公会不是疯狂带人刷弹幕么?霸图黑兴欣红微草绿蓝雨蓝轮回黄炸成一片,就跟放烟花似的贼鸡儿热闹!

7L

hhhhhhhh听说蓝雨是黄少亲自带队,带领旗下公会怒刷:黑心老叶还我血汗材料!黑心老叶带着我会骨干跑了!……有种杭州皮革厂现场的感觉。还有估计是卢瀚文小朋友吧,高级弹幕狂刷“小别前辈你在看吗小别前辈晚上好”!叶神就说,哎哟都看不到微草绿了满眼蓝雨蓝,来点绿色护眼行不行?实力转移集火对象。

叶神:

顺便献歌一首:五十六个公会,五十六支叉,五十六个夜雨声烦蹲你家。五十六根狼毫,汇成一句话,兴欣来啦兴欣来啦兴欣——来啦——



8L

蓝雨微草就这点最刚,不管什么场合不管集火谁,俩公会都是死磕到底的!从网游里的boss一路刚到弹幕颜色,估计也就队长同在国家队那会儿消停了。世邀赛现场好像还因为打call棒颜色产生分歧,最后统一中国红了!

兴欣恐成最大赢家。


9L

哈哈哈叶神直播间挤到卡成ppt,毕竟养老选手(?)讲真叶神以前在不少人心里都是“我们村还没通电”形象……说到这个,叶神第一次在直播里出现,好像不是他自己直播的吧?


10L

不是诶,叶神正式退役以前没自己开过直播。

毕竟人家实力型选手,对圈粉吸金大飞机没啥兴趣,这么一想真是高冷的一笔。


11L

那他退役了还开直播跟现役抢人气?!


12L

抢人气?emmm请回到7楼重新阅读,他哪里是跟现役抢人气,他是跟粉丝抢人好吧?

13L

叶心脏太过分了啊TAT明明自己都醉卧美人膝了还跟我们这些单身狗抢男神女神!

14L

醉卧美人膝是什么梗求dalao科普。

15L


这可就说来话长了,且让我理理顺。

想想还是苏黎世那时候的事儿,应该是国家队夺冠归来那几天吧?有天凌晨张佳乐开的直播,通宵K歌呢。不过拿手机的明显不是张佳乐,因为他在镜头里疯狂啃话筒……记得唱的是,额,奇迹再现!

其间镜头飘了几下,有眼尖的看到叶神半躺在沙发上,准确来说是躺在大腿上!不过包厢里光线比较暗,叶神躺着的那个人看不清脸,只有大白腿实力抢镜。当时热搜就炸了,各种下注叶神躺谁腿上,各路分析帝齐上阵,哇,那叫一个天花乱坠……当然首先就是从国家队内部排除,排除来排除去也没个准儿,最后还是孙哲平出来说不是职业选手。

虽然到现在都不知道那是谁,叶神也没出来回应过,醉卧美人膝这个梗就留下了……小声哔哔一句淘宝上有叶神同款膝枕只要233……

16L

……还真是适合乐乐的歌呢(???

17L

楼上重点真是错到百花缭乱啊……

18L

这时候就需要真·知情人士出场了。还有没有人记得十一赛季叶神去看蓝雨对轮回那场?没坐嘉宾席,特别低调地罩了个帽子坐蓝雨打call团那里。

19L


他低调有什么用啊隔老远就能闻到他身上的心脏味儿了←黄少原话。


20L

反正叶神被大屏幕捕捉到了!试问他一个兴欣前队长为何突然出现在蓝雨打call席?不觉得很有问题吗???

21L

难道他暗恋黄少?!!!

不不不这可不行,虽然黄少可爱度天下第一可是他已经跟我结婚了,还请叶神不要吓到我和黄少的宝宝!



22L

我个人觉得LS需要吃一个死亡之手清醒一下。

23L

楼上加一。

24L

那个……如果是喻队亲自用死亡之手……我想我是非常欢迎的……


25L

……可能后面还会跟着黄少的幻影无形剑十六连!

26L

……那不是更好吗!!!!!!!!

27L

好了好了不扯皮了,是这样的,叶神其实并没有打call……在一群疯魔的蓝雨粉里安静如鸡,在比赛间隙递点水什么的,是的没错,就是给神秘叶神的地下情人,【哔哔】——!!!

28L

我靠手动消音过分了啊!!!!!!!!

不就是【哔哔】吗说得好像谁不知道一样!他俩在网游里就有猫腻!神之领域的常驻玩家哪个不知道!!!还不都是PY出来的感情!!!


29L

楼上你胡说!!!叶神和中草堂霸气雄图也PY过为什么偏偏和【哔哔】PY出了感情!!!

30L

劳资怎么知道劳资又没跟【哔哔】PY过!!!

可能是他长得好看吧。

31L

反正叶神还是挺关注那位的,具体是谁我也不好透露。有人记得君莫笑操作者还没被曝光的时候?那会儿叶神跟蓝溪阁的绕岸垂杨PK过一场,据说根本原因就是那位~

想想垂杨兄弟也是豁出命助攻的类型了……唉。心脏欺负的就是老实人。


32L

哇啊啊……没想到叶神男友力这么高的……我要开启叶吹模式了!

以及好想康康那位的真容嗷……不过叶神护得这么严实估计没啥希望了……还是吹我们周吧……

不对周也不是我们周了,心灰意冷。

33L

吹周这件事已经轮不到我了……江副不就是头号周粉吗?!!!

哈喽大家晚上好今天我讲几个问题,第一个问题是我们小周怎么怎么样怎么怎么样。吃饭的时候他打了个喷嚏啊好可爱。午睡的时候趴在桌子上好可爱。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巴拉。虽然这是喝多了以后说的但是,酒后吐真言啊!我当时就觉得这个副队怎么给里给气的!!!

34L

哇江副的话我觉得还行_(:з」∠)_,最起码还几条几条有理有据地吹,隔壁黄少根本就是小螺号瞎几把吹文字泡听了瞎几把飞……经典例句:大家晚上好今天我简单讲个事儿,我队长特别特别特别好世界第一棒!然后就是500字小学生作文50连……好像是喻队生日那天的直播吧,不想回忆,能坚持看到底的都是蓝雨真爱粉,呕呕呕。


35L

emmmmmm怕不是看完都脱粉了……


36L

黄少在直播间聊high了真是什么都敢玩的!

前段时间不是很流行那个什么多少多少热度就做什么什么事儿吗?黄少发的那条热度直接爆表!当天晚上怕是全荣耀的粉都在蹲他直播听黑历史。黄少也是玩得起的人,很大方地就说了:蓝雨和微草虽说赛场上势同水火,场下关系是很不错的。他和喻队出道之前就和微草王队认识了,三人约定以后赛完了输的那方要女装陪赢家吃饭。

听到这个我是非常怀疑他说的“关系很不错”的……

然后结果大噶也都知道,第五赛季第七赛季微草夺冠,第六赛季蓝雨夺冠。也就是说,王杰希,喻文州,黄少天这三位,都!是!女装!大佬!

不过黄少说出来的时候显然毫无羞耻感甚至有种“我庙女装比你药好看”的蜜汁自豪感。据说第五赛季黄少是自己扛起女装大旗的,因为“队长要有队长的骄傲,王杰希都没女装怎么能让队长你来呢?”

然后第六赛季蓝雨夺冠喻黄双双出柜内部解决单身问题,到第七赛季微草第二冠的时候场面就发生了微妙的变化。蓝雨正副队双双女装并且向微草队长王杰希强塞狗粮——“王队您看我们这情侣装怎么样?”“挺好的。”

……顺带一提蓝雨从建队就没有女队员,所以他们的女装穿的是,微草的女队服。


37L

卧槽这么心脏,王队肯定不说他们队服不好看啊!

38L

蓝雨微草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的妈上次打友谊赛,赛后一拨人去聚餐,小卢赶作业没去成,结果黄少在那边直播KTV群魔乱舞,小卢在这边直播肝数学作业。

39L

哦哦那回!是在别哥儿房间补作业那次吧?

40L

是的!黄少那边当时就有弹幕好奇别哥怎么没去,毕竟麦霸嘛他不去微草就杠不过蓝雨了(在哪儿都杠也真的是没sei了)。小卢这儿也有人问,小卢说你帮我把这题写出来我就告诉你呀……呃据说他辅导老师也在看直播后来被罚站还是咋了?

41L

等等等等重点不是小卢在别哥儿房间补作业么?刘小别在联盟可是出了名的龟毛洁癖诶,毕竟处女座XD薄情儿以前不是槽过么,进他房间的时候别哥恨不得把他扔八四里泡一遍。进屋换拖鞋,床上不能放除了枕头被子以外的东西,不能坐床上,反正巨龟毛……他说呆在别哥房间里的时候别哥看他的表情就像看着一只蟑螂……

42L

这个也是因人而异的……其实只是老袁受到了针对,他以前去别哥房间玩的时候把别哥东西一屁股坐坏了,那以后别哥对他就巨警觉了。。。其实很好奇薄情儿到底坐坏了什么,问他他也不明说,就含含糊糊说小孩儿的玩具啥的……emmmmmm陷入沉思。

43L

Σ你们!有没有!谁!记得!很久很久以前!!!!!!


44L

……巨龙突然出现带来灾难又带走了公主消失不见?


45L

很久很久以前!!!!!!

46L

……你拥有我我拥有你?


47L

不是,很久很久以前小卢直播做过一个手工。


48L


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哦nice!哦哦哦哦哦哦哦!!!我记得我记得我记得!!!!!!兔子灯还是啥哦哦哦哦哦哦!!!做了好久好久我记得直播了好几回有一次还把手弄伤了!!!职业选手的手真是伤不得,心疼死,那几场比赛他就没上好像,幸好恢复得快,善哉善哉……等等原来是?!原来是?!原来是给别哥的吗?!!!!


49L

我的妈看着楼上的反应脑补出来一个满地乱窜的尖叫土拨鼠还是加大音量版本的!

顺便这种场景我只在雷霆戴妍琦直播的时候看到过……


50L

雷霆的直播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雷霆的直播就两种,一种是孙翔的强行卖安利,免费广告牌子不用白不用。一种是圈内聚聚戴老师的直播撸图。港真职业选手撸文撸图都特牛逼,毕竟手速有保证,开直播跟开加速似的画得飞起……然后聚聚又是博爱党从不偏爱自家队长,各队cp雨露均沾,直播前先翻牌子决定画哪儿对cp……据说孙翔去雷霆玩的那几天几乎天天画周江,估计是从二翔嘴里套了不少话强行当糖吃(ಡωಡ) 。


51L

你翔向来致力于吹他家正副队,哪儿用得着套话啊!以前孙翔刚刚进轮回的时候还有人传双一不合又什么的,讲孙翔又犯了老毛病是刺儿头,现在看不管刺不刺,按照江副的心脏程度早给调教乖了……讲真轮回前有方太后后有江副队,最不缺的就是抖s_(:з」∠)_


52L

所以呢戴脑丝就这么放着肖翔不磕,舍近求远去磕周江了?


53L

唉……楼上是不是没跟情侣交流过啊,平时已经被狗粮喂饱了还给他们产什么粮,cp这种东西保持距离感才有无限遐想啊!比方说小事情和孙翔和你同在一个房间里喝茶聊天,那他俩就真的在喝茶聊天,可是周泽楷和江波涛就不一样了。你打个电话过去问他们在干什么,江波涛可能一边喘一边说他在跑步,可能他真的在跑步,但是给你提供了无限灵感,就是他不是在跑步而是在被周泽楷做活塞运动……我这么说你懂我意思吗?

54L

我也好想脑补叶神哦qwq可是他家那位到现在都不知道是谁,网上的同人图都不知道怎么画,好气哦!总不能画马赛克……

55L

希望有朝一日叶神的直播间能出现他的神秘地下情人(不是)。但是我隐隐有预感,吃瓜群众肯定吃到的不仅仅是瓜,还有无限狗粮。


56L

如果狗粮可以充饥我可能靠职业选手的直播就能活下去……


57L

我也……


58L

带我一个……唉,突然陷入了深深的绝望感。人生啊就是这么无趣的,但是有了磕的CP就有了无限能量。听说有个姑娘轻生要跳楼然后她闺蜜在楼下大吼“喻文州和黄少天明天晚上直播吃鸡”她就立马从阳台上蹦回去了,可能这就是爱的力量吧。每天下班回来都靠cp发的糖治愈心灵。

59L

楼上不要绝望了快到晚上十二点了神仙战队又要上线直播了!!!顺便稍微科普一下什么是神仙战队!就是兴欣!因为都是半夜突然出现的!只有修仙党能精确捕捉!

然后霸图是道系战队一般晚上七八点钟这样直播!但是周六周日这种休息日会适当延长时间!微草emmmmmm佛系战队,啥时候想直播啥时候直播,有时候早上六点起来直播简直卧槽,BGM都是后院老大爷吊嗓子的声音。蓝雨是半道半仙,喻队挺养生的,但是黄少喜欢到处蹿,还带着卢瀚文小天使,真是的知不知道这样会长不高的!

想起56楼说靠狗粮充饥存活,看到没按照直播时间一天三顿都齐全了,还偶尔有零食下午茶夜宵掉落!


60L

光速复活!!!这就去看直播吃狗粮!!!


61L

坐等狗男男们用狗粮砸死我T T


评论 ( 33 )
热度 ( 2780 )
  1. 共4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