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轮回】进击的企鹅!轮回幼稚园日常

无cp,小朋友相亲相爱日常。


1.


孙翔小朋友背着小书包,走进了轮回幼稚园的小教室。


他搬家了,告别了老是叨叨他的肖时钦小朋友,离开了曾经横行霸道的嘉世幼稚园。


轮回幼稚园的标志是两只小企鹅。


比嘉世的枫叶可爱诶。孙翔想,又看了看自己身上的班服,黑白橘配色,也像只小企鹅。


孙翔不禁怀疑教室里会不会像动物世界南极篇一样热闹。他鼓起勇气,推开了画着企鹅图案的门。


结果迎面看到一只海豹扑了过来。



2.


“不好意思呀,没有吓到你吧?”


海豹玩偶落了下来,孙翔看到一个别着粉色发卡的小朋友对他伸出手:“屁股一定摔疼了吧?”


如果是以前的孙翔,一定会甩开那只胖乎乎的小手,然后大声说:“不疼!翔哥才没被这个小玩具吓到!”


可这个小朋友笑起来真可爱,声音也好听,脆脆的,像夏天的西瓜尖尖,又甜又清爽。


孙翔在嘉世只有苏沐橙一个女生同学,可苏沐橙对他完全不温柔,不理他,站得远远的。孙翔一想跟她说话她就跑了,像只灵巧的小兔子。


孙翔觉得自己像只大野狼,可爱的女孩子是不会喜欢大野狼的。于是他有点害羞地握住那只手,站起来拍了拍屁股。


然后拿出男孩子的主动,先报上了名字:“我是翔翔。”


粉色发卡小朋友又笑了,两只小酒窝甜甜的:“我是江江。我们在玩海豹抓企鹅,你要来玩吗?”



3.


孙翔小朋友只玩过老鹰捉小鸡,没玩过海豹抓企鹅。


“很简单的,”江江小朋友跟他比划,“你看我们玩一次就知道了。”


孙翔乖乖地点头。


老鹰抓小鸡和海豹抓企鹅似乎没什么不一样,又似乎有哪里不一样。


在嘉世的时候,孙翔永远是凶巴巴的老鹰。苏沐橙扮演的鸡妈妈比老鹰还凶,孙翔都有点怕她。


轮回的海豹一点也不凶,江江小朋友举着海豹玩偶大声说:“我要来抓企鹅了哦~~~”


一排企鹅小朋友齐刷刷地喊:“好~~~”


轮回的大企鹅也不凶。大企鹅是个大眼睛,棕色头发的小朋友,睫毛长长眼睛眨眨,好像能眨出小星星。


好,好像有点可爱。孙翔小朋友呆了一下,好像比翔哥可爱?不对,翔哥明明是帅气!帅气!


大企鹅不喜欢说话,但是动作很敏捷,张着小手左护右护,让海豹无机可乘。扮演海豹的江江同学跑了好几圈都一无所获,放弃迂回战术决定强攻。


“我要冲了哦~~~”


“好~~~~”


“真的要冲了哦~~~”


“好~~~”



于是,江江小朋友就迈开小短腿,扑到了大企鹅的怀里。一群小朋友咯咯咯笑成一团,大企鹅小朋友抱着海豹和江江小朋友,笑得眼睛里亮闪闪的。


好像真的有星星诶……



4.


孙翔小朋友虽然年龄小,可是并不笨。


江江小朋友把他拉到企鹅小队里的时候,一直牵着他的小手。


他有点想挣脱,摆一个酷酷的pose,因为他是职业老鹰,即将转型大海豹。


可江江小朋友一点放开的意思都没有,拉着他和大家分配角色。


孙翔小朋友敏锐地观察到了大企鹅小朋友的不开心。大企鹅叫周周,周周小朋友不怎么说话,像上课听讲一样听江江小朋友说话。


听到翔翔小朋友要当海豹的时候,他眼里的星星逃跑了一些。


听到江江小朋友当大企鹅的时候,他眼里的星星又逃跑了一些。


孙翔小朋友心里有点慌慌的,他不想在刚来的第一天就被别的小朋友讨厌。


他想到了自己小书包里的果汁软糖。


游戏结束就拿出来分给大家吧。


那可是他最喜欢的果汁软糖了。



5.


孙翔小朋友举起海豹毛绒玩具,学着江江小朋友喊了一声:“我,我要,抓企鹅了!”


“哎呀,你说错了!”杜明小朋友从后面伸出脑袋。


“重来!”吴启小朋友跟着喊,“你没学海豹叫!”


“我不会啊……”孙翔小朋友懵了,明明刚刚江江小朋友也是这样的啊。


还是江江小朋友给他解围:“海豹叫起来是哦~哦~这样的。”


孙翔小朋友懂了,举起毛绒玩具继续来:“我要抓企鹅了,哦~~~”


江江小朋友夸他:“翔翔好聪明啊!”


孙翔不好意思地笑笑,然后扑了上来。



6.


江江小朋友显然没有周周小朋友那么快的反应能力,孙翔以为自己要得手了,可企鹅们居然被牢牢护住了。


周周小朋友站在江江小朋友身后,他比江江小朋友高半头,从后面抱着江江小朋友,替他保护了小企鹅们。


孙翔小朋友斗志昂扬,又扑了上去。


周周小朋友拽着江江小朋友左拦右拦,把小企鹅护得死死的。

孙翔小朋友有史以来第一次感受到了威胁。无论是脸还是实力,这位周周小朋友都和他势均力敌。


甚至更胜一筹。


孙翔小朋友强攻失败,被小企鹅们团团围住。


大家伸出手让他猜糖果藏在谁的手心儿里,猜对了就能吃到糖果,猜错了就要继续当海豹。


孙翔小朋友运气很好,一下子就从杜明小朋友的手心儿里找到了糖。



7.


是草莓味的果汁软糖!


孙翔小朋友很激动,可转念一想。


江江小朋友一直当海豹,是不是一直没吃到糖果?


孙翔小朋友想了想,把糖果认认真真装到了兜兜里,准备放学了送给江江小朋友。


周周小朋友眼睛里的星星还没回来,是不是因为没有糖果吃?


孙翔小朋友陷入沉思。




8.


孙翔小朋友的沉思时间很短,因为幼稚园的午饭时间到了。


孙翔小朋友有一个秘密,他不怎么会用筷子。


在嘉世的时候,他不想暴露这个秘密,觉得很丢脸,每天午饭时间都可怜巴巴地用勺子吃米饭吃粥,还说自己不喜欢吃菜。


然后吃得飞快。


每回都是肖时钦小朋友认真地告诉他要营养均衡,然后挑些鱼啊虾啊,放到他碗里。


轮回幼稚园没有肖时钦,孙翔小朋友有点点沮丧。


可很快他就不沮丧了。


因为周周小朋友也不太会用筷子。



9.


周周小朋友虽然不会用筷子,可他有江江小朋友。


江江小朋友的筷子用得很好,不仅可以给自己夹菜夹肉,空闲之余还帮周周小朋友夹他不方便夹的食物。


周周小朋友吃到了喜欢的水果片,眼睛亮晶晶的,真好看。


江江小朋友是个很热心的小朋友,看到孙翔小朋友也对着餐桌发呆,非常体贴地和杜明小朋友交换了位置。


孙翔小朋友觉得江江小朋友简直就是天使。



10.


孙翔小朋友整个下午都没去玩游戏。


他被周周小朋友拉出来1 on 1了。


很难想象周周小朋友居然主动找他。周周小朋友的话很少,他拿了两双筷子。


“手这样。”


他又拿出了几块小积木,给孙翔小朋友示范。


周周小朋友的筷子噼里啪啦一顿猛戳。


孙翔小朋友眼睛都看直了,这是要比赛夹积木吗?



11.


晚上的时候孙翔小朋友奇迹般的掌握了筷子的用法,一夹一个准,在一众小朋友惊羡的眼神里得意地笑了起来。


可当他转过头,想向江江小朋友讨夸奖的时候,江江小朋友却不在他身边。


身边只有努力吃青菜的杜明小朋友。


孙翔小朋友看到江江小朋友又在帮周周小朋友夹水果片,周周小朋友乖巧地等吃。


孙翔小朋友觉得哪里不对。



12.


放学的时候孙翔小朋友终于想起了他的果汁软糖,可拿出来的时候却傻了眼。


居然不够分!


孙翔小朋友好气啊,早知道昨天就少吃一颗,再少吃一颗了。


而且还是刚好分到江江小朋友的时候!


孙翔小朋友窘迫地脸都红了。


虽然知道江江小朋友不介意,可是这也太尴尬了吧!


他记得直翻口袋,摸到了兜兜里那颗赢来的草莓软糖。


可江江小朋友不乐意了。


“这是你在轮回赢到的第一块糖果,我怎么能吃呢?”


孙翔小朋友刚要说什么,背后忽然有人戳了戳他的腰窝。


孙翔小朋友一回头就看到了提着书包的周周小朋友。周周小朋友拉开拉链,里面是满满的果汁软糖,不仅有草莓味,还有很多其他口味的,应有尽有。




周周小朋友,轮回幼稚园第一海豹。


不管是扮演海豹还是猜糖果,都非常欧。



评论 ( 50 )
热度 ( 973 )
  1. 共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