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堆tag引发的血案

再次向fo我的各位姑娘道歉,大噶如果愿意看完笑一笑就可以。

 

毕竟太TM智障了,简直窒息我的天……

图很多很多,流量注意。

 

也没多久,就前几天吧,我搜tag的时候看到个这个情况↓

这个大噶应该都发现了。只要是想翻粮吃的姑娘,应该都有印象。

于是我去找了一下源头:

↑是的,打了一大串,一大串的cp tag,连游戏也不是,仅仅是一个让别人打上她的专属tag的声明。当时你们城就惊呆了。热门大面积的这个真的是,怎么说,带来非同一般的视觉冲击,体验效果极差。

于是我就去给了个差评。

大概到晚上还是什么时候吧,收到了一个姑娘的私信。很长很多很奇妙,有一部分感觉是复制了一遍,总之姑娘打这么多也不容易,而且说实话态度挺好的。

于是我也就回复了。

这个里面的槽hin多大噶自己体会,最后这里的“太太道歉了”我提一句她家太太是怎么道歉的。

???????????

和这位姑娘私信的后续也放一下。因为她们有三个人先后私信我,顺序比较乱,所以我一个一个放了。姑娘们的lof昵称都是一个格式,看的时候记得不要弄混淆了。

这位姑娘的观点,张嘴让我删评论闭嘴说不用删tag。然后就是她嘴里的聚聚本人。顺便这里把我在聚聚帖子下的回复贴出来吧,很短。

以及姑娘温柔攻势失败以后聚聚本人上场。

 

↑这一段真的当时看到我简直目瞪口呆。聚聚那时候让我不要跑题,行啊,就说tag呗。抄袭这事儿我们放到后面慢慢说。这位聚聚在自己的声明上打了一堆tag,不是粮食,不是周边,连游戏都算不上,就是那么一个声明。她家姑娘齐刷刷说我们太太不是想蹭热度她不是这种人,啊她只是想让更多人看到巴拉巴拉。

我真的懒得槽(。)感受到深深的无奈。还有这张里的回复简直看得我不知所云。您在帖子上黑纸白字清清楚楚写着“傲娇地宣布这图是我做的”,然后说背景图片是你的字是你打的,请你详细说一说这跟一个字一个字把别人的文打出来的抄抄有什么区别,抄抄也是一个字一个字亲手打出来的呢。

 

提一句还有一个妹子过来私信我,我没有截全就拉黑了,ballball姑娘下次钓鱼之前把昵称改了再来钓鱼。另外这个钓鱼妹子还私信我的一个亲友,ballball您下次多看点周江文再来口口声声说自己是周江粉吧。

 

大概是第二天吧聚聚没回复我可能是我把她吓得嘤嘤嘤了,来回复的是聚聚的小伙伴。

接下来的是聚聚昨天在她自己主页挂出来的那一段。我也就聊到这里就拉黑了,毕竟聚聚最后那几句话实在让我觉得智商被侮辱。而且也没有任何删tag的意思,那还有什么好聊的。

我之前有说过,你删tag我删评论,当然自己删也ok。但是你的tag不知道要挂多久啊,我又没对你特关怎么知道你什么时候删。当然后来也看到评论已经删了,那不就完了,评论和tag都删了,还有什么吗?

 

然后我就收到了这些。

然后发现我被挂了

然而我还是不想理,我是真的,蛮累的,考试周,大学狗都懂。

 

但是不想理不代表不烦得慌啊,那就把事情一件件撸清楚好了。

 

1.我为什么要在你家太太下面直接说,为什么不“私信就好了”

因为我想在哪儿说在哪儿说

你家太太的垃圾影响我刷粮的心情了,垃圾请回垃圾桶

 

2.我为什么这么“没素质,态度恶劣”

因为我想怎么说怎么说用不着你们教

3.关于说什么太太打tag你不要手贱点开就是了的粉

孩子们!回垃圾堆睡觉吧。

 

4.为什么一提原作者就拉黑了

 

不是一提原作者就拉黑,是你们太太说的话。恶心到我了

让我幡然醒悟原来我在跟这么弱智的人说话

 

不过这里也顺便说一下原作者的事情吧

这两张图应该蛮清楚的了,时间也很清楚,去年的。

你凭什么拿别人的图让别人打自己的tag?你脸皮是在车轮底上磨出来的厚度么?

 

 

不过这件事是tag引发的,我觉得重点还是tag。毕竟聚聚打脸的东西实在太多了,什么你不要转移话题啦,好的我不转移话题,可是你为啥给我转移过来一个损友呀。这么秀的吗,损友谁没有啊,您那智障团来一个团也还是智障团啊,来的再多一点就是垃圾场了。不过损友倒是名副其实,真挺损的,佩服。

 

事情到这儿就结束了。如果有不清楚的地方我可以再解释,不过聚聚的亲友团轰炸真的免了,私信来一个拉黑一个。虽然没法阻止智障出生,让自己眼前清净我还是做得到的。

 

 

然后再次致歉各位,相声没讲好,没太提起兴致,大噶别在意了,也别替我生气啊啥的,我,我心态还挺好的,毕竟恶势力空空(……)。但是如果她们对我喜欢的姑娘喷粪我真的会炸。所以大噶吃瓜看戏就好了。

 

以上。

 

 

 ……忘了艾特当事人,感谢提醒 @戴妍琦-V:秋爷家的

 然后就是感谢大噶的声援,等考试结束会一一回复,每一条都让我很感激。圈子里有讨人厌的智障,但是也有讨人喜欢的你们。你们太好了,爱你们。

 

 

 

 

评论 ( 229 )
热度 ( 734 )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