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叶蓝】关于我的男友是一本正经的天然呆

神经病脑洞,看不出来的原著向。

蓝河因为太紧张智商-1,老王友情客串。

 
目录

 

蓝河当了二十多年的唯物主义者,从未想过自己会遇到“震惊!男友突然变成一条狗”的事情。

 

标题看起来很像uc震惊部标题,但这真的只是在陈述事实。蓝河足够震惊,叶修也确实变成了,一只狗,连身上衣服都跟之前的一模一样。

 

大冬天的,蓝河站在高铁站出口和修修犬对脸懵逼,全身都开始冒汗。

 

 

 叶修啊你早不变晚不变为啥现在变啊……蓝河自暴自弃地想。

 

他穿着轻薄的白色羽绒服,新做了发型,颈子上看似随意实则花了不少心思地系了条格子围巾,是叶家妈妈送的。脚边摊了几箱东西,从G市出发前精挑细选许久,现在带来了却仍然觉得紧张,脑内反复斟酌能否在叶父叶心中给自己加分。

 

毕竟是第一次见面嘛。蓝河嘴上不说,心里真比叶修告白那会儿还慌。他在高铁上反复拨弄自己的围巾,出站时努力让自己不要同手同脚。叶修穿了件兴欣红的羽绒服正缩着脖子瑟瑟发抖,见了他立刻把人拉到旁边吧唧了一口,问:“冷不冷?”

 

当然冷,但我选择风度。蓝河这么想着就直着脖子摇头,叶修摸摸他的脸又摸摸他的手,摘下围巾爆手速胡乱在他头上缠了一波,又说:“我爸妈人都很好说话,你别这么紧张。”

 

“我哪有紧张!”蓝河被他裹成阿拉伯妇女,气哼哼地抗议。

 

叶修拍拍他脑袋:“我买两杯奶茶去。你就在此地,不要走动。”

 

蓝河:“……”

 

 

 蓝河低头检查了一下行李,脸颊微微有些烧。叶修瘦了些,但气色明显好了。据说叶秋天天查房,拔网线、没收手机什么招都用,把这个混蛋哥哥带回了正常作息。蓝河领教过叶修折腾人的能力,对叶秋感到无比敬佩和心疼。

 

他出了一会儿神,忽然感觉有人扯他衣角。

 

 

 “你是叶修吗?是就叫一声。”蓝河说。

 

“汪!”

 

“真的是???我是谁???”

 

“汪汪!”

 

蓝河脚一软几乎要一屁股坐地上了。修修犬把箱子拱过来,让他坐箱子。

 

我的妈呀……还真是转身遇到爱。他扶着额头瘫坐着,修修犬蹭过来,两眼湿漉漉的摇着尾巴安慰他。得,跟叶修哄他时的表情都一模一样。

 

蓝河听到自己声音里都带了哭腔:“叶修你不要吓唬我好不好?我在B市人生地不熟的,也不知道你家在哪儿啊……”

 

修修犬把爪子放他手心儿里嗷了一声。

 

“对,说不定王队有办法,”蓝河顿悟,擦擦眼泪重新振作:“先跟你家里报个平安,我们去找王队!”

 

 

“你一个蓝雨的去找微草干嘛?通敌啊。”身后忽然传来叶修的声音。

 

叶修手里端着两杯萌泡泡果奶,歪着头表情很复杂:“怎么了?眼圈儿都红了。诶,小点儿怎么来了?”

 

 

不愿透露姓名的小点儿主人:刚追到媳妇儿那会儿很多人说我心脏套路,其实根本用不着啊,他喜欢你就跟条傻金毛似的,牵着就回家了。你心脏都没地儿使,也舍不得对他使。

 

不愿透露姓名的小点儿新主人:你哄我上床那会儿可不是这么说的!

 

 

评论 ( 23 )
热度 ( 579 )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