空空

想要变得可爱♡

【周江】江湖救急!银武每天都在八卦我和我家副队!


似乎还写了同人……?可我们就是正经关系啊。

1.#那你俩倒是产粮啊#

拥有双银武的五期生周泽楷每天都很心累。

荒火:ABO!

碎霜:哨向!

周泽楷:A...?

荒火:无聊的脑交!

碎霜:只知道吃肉开车的low设定!小江才不会一发情就求【哔】!

荒火:谁跟你说的我吃AO!我吃AA和OO!

周泽楷坐在沙发上,荒火一把捏住他下巴:你看小周这么好看又羞涩一定是O才合适!周江当然要选择OO!

碎霜一巴掌打开她手:小江才不是O!【Alpha天生具有领袖气质,体能强健】,小江明明是A,他比小周还抗揍!正副队当然是AA!

周泽楷一脸懵逼。

荒火:你看出现了!【江……qwq】的表情!快跟我一起吃OO吧!

碎霜:吃屎都不吃OO!

2.#所以小周到底说错了什么#

碎霜(兴奋):小周又是只对了小江说【晚安好梦】,对其他人都是【好梦】呢。今天份的糖get!

荒火(超兴奋):四舍五入就是上床了!

周泽楷:……

3.#决明子也有别的功效啦,不要执着于通便#

冰渣:豹哭。火舞流炎居然叫我冰渣子。

杜明:唐柔叫我决明子!!!!!!!她又不是微草的!!!!!!

天使之护&方明华:拍肩。

4.#如何称呼江副队#

碎霜:当然是江!我们小周每次叫江都很温柔!很宠溺!一个字就能读出千言万语!

荒火:叫宝贝儿更温柔!更宠溺!特定场合下更甜蜜!增加情趣!

天链(看热闹不嫌事大):不如江江宝贝儿?

5.#是不是误会了什么#

天链(对碎霜):霜?

天链(对荒火):宝贝儿?

天链(一本正经地):感觉怎么样?谁更好一点儿?

路过的江波涛:∑?!

6.#男人都是大猪蹄子#

一把扯过天链的江波涛(警觉):天链你在做什么?!不要一脚踏两船啊!!!

天链:???

7.#算了你还是一脚踏两船吧#

天链:她们在争论你喜欢小周怎么叫你,是【江】还是【宝贝儿】。

江波涛(懵逼脸):……小周为什么要叫我宝贝儿?

天链:喔,小江你真是太沉迷管理轮回了。我建议你去轮回的论坛洗一洗脑子。

江波涛:???

8.#反手就是一辆豪华车#

荒火:当然是选择背入!可以进得很深,胸口贴着后背,
绝对无法反抗!

碎霜:脐橙脐橙!脐橙赛高!你怎么总喜欢强迫系呀,主动的小江多可爱!

荒火&碎霜:你说呢天链哥哥?

天链:……

天链(笑容逐渐那迦):我觉得你们可以去问问当事人。

9.#你们看到的和想到的真的不能联系到一起#

荒火(一把推开门):小周你是喜欢背入还是……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对不起!!!!

碎霜(紧跟其后):还是脐橙……哇啊啊啊啊啊啊啊啊我们马上离开!!!!

周泽楷(懵逼脸):……?

江波涛(捡起掉在地上的钥匙起身):我刚刚好像听到荒火和碎霜在尖叫?

10.#停止你们的性幻想#

荒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天链哥哥天链哥哥!

碎霜:醒醒荒火不要晕!冷静!

荒火:你擦干净鼻血再说话!

碎霜:天链哥哥我们刚刚……看到小周坐在床上……小江他他他……

荒火:他单膝跪在小周两腿间……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吞……

碎霜:吐……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

天链:∑蛤???

11.#我觉得你们这样有失公正#

天链:我用波动力侦查了一下……小周和小江心跳什么的都很正常啊好像不是你们说的那样……

荒火(突然兴奋):这说明什么!

碎霜(突然旋转):说明他们早就习以为常了!

荒火(突然跳跃):天呐我们为什么要撤出来!

碎霜(突然捶桌):现在还可以回去看吗?

荒火(突然掀桌):没问题!小周一定很持久!

碎霜(突然爆炸):那我们还可以看好几场!

咔哒,门开了。周江二人衣冠整齐地离开。

荒火:……

碎霜:……

荒火(小声):等下去找灭绝星辰抓点壮阳的药吧。

碎霜(超小声):嗯。

12.#真的是超级过分的坏话喔#

周泽楷:阿嚏!

江波涛(警觉):小周怎么了?感冒了?

周泽楷:不……没事。

感觉有人在背后说坏话。

13.#我真的觉得这样完全不ok#

天链:可能真的不是你们想的那样,不然他们为什么不锁门?

荒火(毫不犹豫):就算锁门了也可以用火喷开!

碎霜(跃跃欲试):冰冻以后小指头一下就弹开了!

天链(心情复杂):……(这种环境下真的可以那啥吗。)

14.#你们仙女根本没有良心#

荒火:碎霜霜我觉得我们不该怀疑小周!

碎霜:怎么啦荒火火?

荒火:就算小周不能一夜N次也不会这么快的。说不定他们真的没有在做。

碎霜:唔……

荒火:只是在口X而已,你知道口X都是很快的!

碎霜:对——!

天链:……(为什么你们会这么清楚?)

15.#后入脐橙,历代党争#

荒火:小江小江小江——!

碎霜:等一下等一下等一下!

江波涛:荒火碎霜怎么了?这么急着找我有什么事吗?

荒火:小江有人压你你要怎么办啊?

江波涛:∑压我?躲开啊……

荒火:还拿东西捅你你要怎么办啊?

江波涛:∑捅我?虽然魔剑士防御力很高,该躲还是要躲,该反击也要看情况反击的。

荒火:后入加一分!

江波涛:???

碎霜(一把推开荒火):小江你喜欢看小周的脸吗?

江波涛:嗯……对啊,小周那么好看。

碎霜:累的时候嘴唇碰到小周的额头,比在床上摔个狗啃
泥要好吧?

江波涛:嗯……这倒是。

碎霜:脐橙加一分!

江波涛:???

16.#女人吵架真的太可怕了,完全想不到她们会说到哪里#

荒火:小周,听我一句劝,后入大法好!

碎霜:小周听我的脐橙才是王道!

周泽楷:?

……

荒火:小周不要犹豫了!站我站我!

碎霜:小周你别忘了我才是军师担当!

荒火:小周战场上直觉更重要我的直觉可是比冰雨还要准确!

碎霜:小周每次作战我都有通宵陪你规划的!

周泽楷:别吵了……都好。

周泽楷:荒火,碎霜,都要。

荒火:……

碎霜:……

荒火: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我就说嘛小周的体力怎么可能那么快嘛一夜N次绝对没问题的!

碎霜:一次后入一次脐橙,为你打call,为你爆灯!

荒火:小江也很喜欢!

碎霜:小江好性福啊!

周泽楷:???


17.#周泽楷和一千只鸭子讲道理#

周泽楷:没有想抱江。正经关系。

荒火: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什么时候的事?

碎霜: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愧是小周!不愧是轮回的枪王!

荒火:天链哥哥一定也不知道这件事!

碎霜:真是的!小周你们也太低调了!领证可是人生大
事,要和我们分享的!

周泽楷:???

18.#一千只鸭子和全联盟讲秘密#

天链:江波涛我真的生气了。我知道我有时候就想找你茬儿看你笑话,但我真的、真的、真的非常依赖你。银武和主人的关系全联盟都知道有多重要。我们当初怎么缔结契约的你难道忘记了吗?永不欺骗,永不背叛,永不放弃。可是你连人生大事都瞒着我!周泽楷那个话废都知道和他家银武说!

江波涛:???

19.#你们的脑子都被驴踢过吗#

天使之护:下次这种事不要瞒着大家,就算想给我们惊喜也要提前招呼一声!我们几个临时布置得累死了!恭喜呀!终于修成正果啦!

孙翔:蛋糕来啦!吴启小明泊远你们快点啊!音乐!却邪却邪气球好了没?

杜明:队长副队你们终于在一起了,呜呜呜太感动了,这是我和冰渣准备的新婚礼物!有点仓促但是绝对用心!

方明华:你们嫂子刚做好的点心!她说你俩都爱吃!我已经向上面申请给你们俩休假啦,可以放心去度蜜月了!

吕泊远:亲一个亲一个!七年爱情长跑终成正果!

荒火:要法式深吻!

碎霜:要深情对视紧紧相拥!

天链:周泽楷!便宜你小子了!江波涛!装什么装!

江波涛:我不是我没有……

周泽楷不知道什么时候出来的,站在他后面看着喜气洋洋的大厅一言不发。

20.#全场最佳:(拐回来补了两脚的)驴#

江波涛看着周泽楷,周泽楷看着江波涛。

【碎霜:小江你喜欢看小周的脸吗?
江波涛:嗯……对啊,小周那么好看。】

江波涛:好吧,我是。小周你呢?

周泽楷:我也是。

结婚了,撒花。

评论 ( 28 )
热度 ( 596 )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