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喻黄】夭寿了!正副队在床上打起来了!

*特别混乱,特别神经病,睡前脑洞

早上六点,微草战队刘小别被命中宿敌生生call醒。蓝雨少年有一把清亮的好嗓子,这会儿拖了点哭音急吼吼的:“小别前辈!队长和黄少在床上打起来了!”

刘小别:“……”

刘小别:“哦。”

刘小别根本懒得吐槽你们蓝雨正副队打架关我们什么事。三秒钟后大脑忽然放空从床上弹起来重复了一遍:“在哪儿?!”

卢瀚文吸了吸鼻子:“队长卧室,他们打得好凶,黄少都哭了。”

刘小别:“??????”

刘小别:“咋回事儿啊?你、你们在哪儿?”

“昨天给黄少过生日我们就一起来队长家了,早上我被尿憋醒去上厕所回来路过队长卧室就听到他们在打架,打得好凶啊我去晃郑轩他们他们都不理我,还让我回去睡觉。”

“……”

“哇又开始了……我我我现在在他们门口,我要不要敲个门进去……?”

“别,你就在门口吧……不,你赶紧离开……”

“可是我怕他俩受伤啊……”

“……那你可千万别进去啊。”

刘小别心情特别复杂。卢瀚文好歹还是个未成年,这个事儿他不太好意思对未成年说,搞得像耍流氓一样。他挠挠头觉得头都大了,靠啊,为什么蓝雨的未成年还得微草来保护啊!

卢瀚文:“咦好像不打了……听到黄少说,舌头?难不成把舌头咬破了?”

刘小别:“……”

黄少天那个声音穿过房门跨越千山万水传到他这边,清晰无比,如雷贯耳。

【队长你不要用舌头舔,好痒!】

还有【队长轻点轻点!】

还有【队长疼疼疼,我错了我错了!】

还有【队长我吃不下了!我不要了!】

还有【嗯啊——】

还有喻文州特别体贴的【少天嗓子哑了就别那么大声了。】

刘小别脸上渗出一层汗来,职业选手冷静的素质荡然无存,内心七彩弹幕狂轰滥炸,woc你们蓝雨到底在上演什么R级的场景?

你们队有未成年人的啊?!能不能保护一下未成年的耳朵和纯洁的心灵?

而且为什么要让微草来保护未成年?护眼色护不了这个好吗?!

这时门咔哒一声。喻文州的声音。

“小卢怎么在门口蹲着?”

“队长我……”

“诶队长你可别说用舌尖舔一舔眼睛里的小虫子真的就出来了啊现在完全不痒了。小卢怎么在这儿?吃蛋糕吗我刚刚实在是吃不下了……大早上吃有够腻人的,要不是饿了我才不吃呢。”

“少天去喝杯蜂蜜水吧?昨天晚上是有点过火了,下次不要再唱音太高的歌。”

刘小别:“……?!”

松了口气,内心羞愧,是自己想太多了,蓝雨是个团结友爱的好战队。

那边又传来喻文州的声音:“少天我们内裤穿错了。”

“……啊,反正同款啊队长我懒得换了就这么穿着吧。”

“少天听话,回去,我再给你穿一次。”

刘小别:“……?!”

蓝雨的未来??????

评论 ( 38 )
热度 ( 1028 )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