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论坛体】醒醒姑娘,你爱的男人都是gay。

*主喻黄,周江,叶蓝,少量双花,一句话林方,肖翔,卢刘,注意避雷

 

*傻萌无脑欧欧西,大量表情包出没

 

 

#1(楼主)

 

啊啊啊啊啊啊终于到货了秀一波!!!兴奋到百花缭乱!!!准备把老公们码好了放床头每天翻牌子,美好的生活就要开始了| ू•ૅω•́)ᵎᵎᵎ呜呜呜老公们怎么这么好看啊不行了我要失血过多了谁能帮我打个妖二灵!!!

 

  #2

歪妖妖灵,荣耀论坛灌水区有人强行抢别人老公,请网警火速来封号。

 

 #3

 人在家中坐,情敌天上来。

 你们继续争吧,抱紧我的周泽楷。

 

 #12

 

LS做什么青天白日梦,嗨嗨嗨,醒一醒,大清亡了!!!

 

你抱着的只是个等身抱枕。活的小周我掐指一算这个时间八成在他家副队房间里互相指♂导技♂巧嘿嘿嘿嘿。

 #21

 

12L怕是失了智,哲学符号是你这么用的吗?

 

现在不才晚上十点,轮回不是有十点出门吃夜宵的习惯吗?请问你掐指一算是掐着脚趾算的吗?话说鹅队真不愧男神教天天吃那些油腻的东西一个个皮肤还那么好otz可能这就是大佬吧。

 

 #23

 

不不不是大佬,鹅队有三宝,头鹅的脸副队的脑(还有一宝是翔翔的腰)。毕竟男神教广告就属他们接的多,周队和翔翔更是门面担当,一个两个上火冒痘经理不得气死?放心放他们出去吃是因为九点水大大在,九点水的养生方法据说是和霸图副队还有蓝雨队长交流过的。荣耀职业圈老年人联盟听过没?

 

但是既然提到我鹅队就不得不放一下这张图打一打LS一众女友粉的脸。

 (←周泽楷)

都记得不,前两天轮回官方账号发的麦X广告拍摄现场照。

 

 #24

 

啊啊啊啊啊啊我已经把这张图设成屏保了,我老公楚楚可怜的小眼神实在太可怜了,抱怀里揉揉亲亲捏捏脸qwwwwwwwq。心疼死了就为了个垃圾广告把人折腾成那样qwwwwwwq!!!

 

 #30

 (左为江鹅)

 这是后来轮回奶妈补发的全图,九点水大大拿了周队最爱吃的小零食去哄他。那个温柔的眼神maya一口老血,满脸的宠溺woccccc队长一米八一的那么大一只鹅感觉快被宠得日益低龄化。

 

woc我不行了!九点水的声音不是号称联盟第一苏的吗如果给我一段他哄周队的录音我TM能听八百年【捂心口】

 

 #31

 

 楼上江吹鉴定完毕。他联盟第一苏你把喻队放哪儿去了?

 

 #32

 

LS眼睛擦干净再来看,声音联盟第一苏。

 

九点水比喻队又活泼一点吧,以前看轮回生活日记的时候镜头还晃到他对周队鼓着腮帮子生气啥的。面对那张脸也能气起来感觉九点水也是不容易,毕竟他是方明华盖章的颜狗。

 

#38

 

32L一看就是单身狗,这就不懂了吧。轮回生活日记那个片尾的彩蛋一看你就错过了,江副脸沉了一下周队立刻低着头就过去蹭他了,无视5cm身高差低头蹭!!!!!!呆毛直晃的那种蹭!!!!!

 

他低着头根本看不到江副脸上快忍不住笑的表情就低头一直蹭!!!!!显然是早就吃透江副的脾气了!!!!!

 

当然这一段就持续了几秒钟吧就有人过来挡着镜头不让拍了好像是轮回经理?旁边吴启杜明都是一脸习惯了的表情非常波澜不惊甚至还喝起了孙翔的六个核桃。

 

应该是早就练就钛合金狗眼了。心疼一把。

 

顺便六个核桃是雷霆寄过来的,呵呵。

 

#45

 

听说轮回和蓝雨私底下关系特别好,尤其是除了正副队以外的队员。联盟职业圈内部的闪瞎眼组合蓝雨正副队常年承包第一,这两年轮回正副队票数噌噌上涨,蓝雨从G市远程支援了不少墨镜保护轮回的视力。

 

不要问我为什么知道职业圈内部投票,我是个瞎子。溜了溜了~

 

#46

 

捕捉楼上知情人士!!!!!!

  

#50

 

45L憋跑快回来!!!发动全体成员围捕!!!woc怎么艾特不了全体成员哦这不是qq群……md我是谁我在哪。

 

#70

 

 

我是45L那个别私信了别私信了我在这公开回复一下!我不是职业选手不要瞎猜otz职业选手内部也有同道中人偶尔聊一聊,你们懂得。但是很多事情还是不方便说的嘛,见谅见谅哈。

 

雷霆养着这么个活宝也很不容易了,替他们队长默哀一秒。

 

呃不过那个最辣眼投票蓝雨正副队常年第一是真的,而且不可动摇,职业圈看他们秀恩爱已经看腻歪了,喻队以前不是有个给粉丝的福利早安铃声吗,那里面几句话都是从黄少手机里截的,据说还有非常劲爆的哦。至于是怎么被发现的,世邀赛集训的时候喻队是国家队长嘛有时候和叶神琢磨战术折腾通宵,和叶神一间房的点心大大没办法就抱着枕头去找黄少了。

 

估计点心大大也是困傻了不然为什么会去黄少房间图清净……

 

反正他第二天听了黄少的起床铃以后再也没去拼床。黄少睡得死,点心大大被迫听了两遍以后忍无可忍地爬到黄少那边关了他手机。黄少醒了还骂他说平时从来不用这个铃声的都是队长真人版叫(起)床的都怪老叶把队长叫走了balabalabala。

 

我听着这一段都觉得心疼点心。流氓遇上辣眼的,啧啧啧。

 

别问了,真遁了。

 

 #72

 点心当时还发了条微博看起来特别委屈,林大大秒转来了个超远距离爱的板砖!

 

#73

 

楼上神他妈爱的板砖……抛个沙都是爱你的形状是吧?

 

#80

 

哈哈哈以前都是叶神被集火这次换叶神集火蓝雨双核了,荣耀最辣眼双boss什么的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_(:з」∠)_

 

#85

 

叶神……什么时候都没吃过亏。闷声发大财说的就是叶神吧……

 

#86

 

闷声发大财肯定是小周嘛!

 

 不过楼上好像知道什么的样子,灯光师打好光,主持人请把话筒塞到这位知情人士的嘴里,说出你的故事!

 

#92

 

咳咳咳这个其实对外不怎么说啦,不过反正你们迟早要知道的嘛,就是那个什么,叶神真的是不声不响就把人拐跑了的。

 

还是世邀赛那时候的事。国家队除了喻黄(肖时钦和孙翔还处于朦朦胧胧的状态毕竟翔翔比较迟钝嘛)皆大欢喜都是背井离乡抛妻弃子(?)的,所以他俩就是重点集火对象,遭到异地狗们哀怨的眼神攻击。叶神时不时还跟着添油加醋装个可怜什么的。一群人除了苏女神笑而不语都觉得嗯毕竟我们还有人想叶神一个单身狗确实比我们可怜。

 

又是某天晚上,点心大大抱着枕头敲响了喻队他们的门(也是心疼点心大大)。点心大大进门都快哭了说你们蓝雨还他妈有没有点良心,正副队放狗粮就算了连公会的都来欺负人。喻队也是一脸懵逼,黄少知道的比喻队多一点,据说当时裹着浴巾就出来了要不是喻队拉着就去隔壁拼命了……

 

呃大家都知道当时去苏黎世各家公会也都组织了应援团,蓝雨旗下公会蓝溪阁去的带队的是蓝桥春雪(在内部挺有名的了)。为了不打扰国家队选手他们住的是另外一家宾馆,离得不远。

 

叶神没事儿就跑窗户边抽烟。点心大大一开始觉得没啥后来觉得他趴窗口的频率有点高了,那天自己也去趴了一下,一抬头看见斜对面不算远的地方也有人趴着朝这边看。那人看见他不是叶神就摆摆手算打招呼扭脸走了。

 

点心大大一回头就看到叶神笑得特别欠揍,问他,我媳妇儿好看不。

 

点心大大:……

 

后来得知他们的宾馆什么的也都是叶神亲自选的。叶神以前就能从兴欣的窗户那看还在嘉世的苏女神的窗口呢,现在又把这个技能运用在了调戏自家对象上。求点心大大心理阴影面积。

 

这是我们蓝溪阁内部秘密,至于到底怎么搞上的,鬼知道。

 

#98

 

这里这里!这里是兴欣公会的萌新阵鬼!真的有鬼知道哦哎嘿嘿_(:з」∠)_

 

本来是喜欢一帆小天使跟着弄了个号进兴欣的,听说公会里面职业选手经常冒泡嘛就想着能不能看见男神。

 

结果进去之后发现管理公会的是一个id叫绝色的qwq讲道理当时觉得这个id好特么风骚。

 

后来听公会的一些大佬说这特么不是我们公会的,是蓝溪阁来我们这里卧底的。

 

我当时:……_(:з」∠)_那为什么还让他帮忙管理?

 

大佬们说这个人其实性格很好挺有原则的,被叶神坑着答应了帮忙,就真可以放心交给他帮忙了。其实这些都不重要重要的是中秋公会YY他和叶神!唱!情!歌!

 

叶神那个懒懒的烟嗓!!!woc!!!惊艳!!!!!!!!!!!苏到找不着北!!!!

 

然后绝色大大的声音是比较柔和的那种声线,跟九点水大大有点像,唱高音真是好听得要命……耳朵要怀孕了qwq

 

还有就是绝色大大长得很好看,干干净净清清爽爽的,笑起来特别可爱。然而听大佬们说他在叶神跟前很容易脸红心跳啥的让我一度怀疑这是个少女otz

 

怪叶神太会撩(❁´◡`❁)*✲゚*。

 

#102

 

补充一下国家队拿了冠军以后,叶神把喻队推出去挡锅就溜了,有媒体拍到他,好像在找人吧,镜头一闪而过,他回头喊了句什么。

 

看口型是【小蓝】。这狗粮我他妈不吃!

 

#103

 

 

叶神真……人生赢家。不过也算熬出头了,一开始传叶橙,然后叶乐,然后叶黄,然后叶周……传得天花乱坠,后来双花喻黄周江都出来了,叶神还是孤苦伶仃默默吃狗粮。作为一个叶吹看到他拱了水灵灵的白菜我很欣慰。

  

#107

 

能不能别提双花?早散了好不好,张佳乐干的那事儿对得起谁?翻脸不认人的货色,百花的叛徒。

 

#117

 

 对不起对不起,是我的错没看好107让他出来逼逼了,他人比较傻,我这就把他送回精神病院。

 

双花确实刀比糖多,虽然过程跌宕起伏扣人心弦但是结果大家不都看到了?

 

乐乐微博还挂在那儿呢,从苏黎世一回来就和大孙见面了,照片背景是机场。大孙给他一个婚戒他把自己的冠军戒指给大孙了……微博发出来的时候作为资深百花粉真是热泪盈眶。

 

又想起那年西部荒野百花盛开。繁花血景回来了。

 

#121

 

双花党突然煽情……那我来撒个小糖吧。呃这个是刚刚扒出来的荣耀文手圈大V的小号,里面写了挺多流水账还附了高糊图片,经过核实有不少是真的……

 

讲道理我越看越像戴妍琦的小号,如果确定是她那里面的就都是真的了。

 

【江副偷拍周队侧颜被发现,被按住亲了一口】【孙二翔睡傻了把脑袋靠队长肩膀上队长给他顺毛】【叶神对着手机露出蜜汁痴汉笑】【孙前辈给乐乐扎小辫】【黄少坐等喻队投食】

 

暂时就这些,还在整理。

 

#122

 

wocccccc楼上小天使啊啊啊这哪是小糖这是一大口!!!一大口!!!呜呜呜我一个单身狗为什么吃狗粮吃的这么开心………

 

 

#124

 

哇叶神那个哪有痴汉!!!!明明笑得那么!!!那么!!!

 

那么yd!!!!

 

#125

 

楼上够了!!!!!!!!

 

 

#130(楼主)

 

 

去洗个澡回来就水成这样了简直妈卖批。我就来安安静静秀一秀老公们怎么这就变成被老公们喂狗粮了我靠!

 

请你们这些野鸡离开我的楼(捶桌)!

 

#132

 

 

呃,LZ也不要太绝望,这儿给你个建议_(:з」∠)_

 

你可以等蓝雨卢瀚文长大了以后对他下手呀。正太有三好,腰好腿好蛋蛋好。

 

#133

 

恕我直言楼上手癌晚期怕不是骨灰级庙粉,骨灰级霸图粉请你改掉你的错别字。

 

#140

被132L笑死2333。听没听过上梁不正下梁歪?蓝雨正副队秀恩爱辣眼程度比起轮回有过之而无不及,轮回那是热恋期小情侣还可以理解,蓝雨已经是老夫老妻了。潜移默化,耳熏目染,你觉得卢瀚文能直到哪里去?

 

#144

回140

 

hhhhhh直到微草去了,前两天药家牧师还发微博吐槽庙家熊孩子又双叒叕找他们别哥儿来了,艾特喻文州让他管一管亲儿子。然而蓝雨队长邪魅一笑表示真是打扰了不如下次让瀚文把小别带回蓝雨吧(^_^)?我谨代表蓝雨全员发出诚挚的邀请balabala……

 

然后牧师大大删博了( ー̀дー́ )

 

#146

133L那个奶粉兄弟说话注意点不要开地图炮。

 

 

#150

 

LZ也别太伤心了,轮回牛郎团方太后还是个笔直的直男。铁证如山,他老婆是个贼漂亮的妹儿,一言不合就发博晒妻,此处心疼一波杜明,作为联盟唯二的直男人家晒妻他吃狗粮。

 

 

#151(楼主)

 

可是我不喜欢他俩!

 

#156

 

woc楼主你这话什么意思啊,你不喜欢人家人家还不认识你呢,杜明想追兴欣的战法很久了大家都知道的。

 

姑娘还是醒醒吧,你喜欢的男人都是gay。

 

 

#157

 

姑娘还是醒醒吧,你喜欢的男人都是gay。

 

#158

 

姑娘还是醒醒吧,你喜欢的男人都是gay。

 

 

#160(楼主)

 

 

可是……我也是男的。

 

 

 ——————————————————————————————————————————

 

第一次用这种排版不知道发出去效果怎么样。

 

感觉几千张表情包终于有了用武之地【捶桌】简单粗暴的贴吧聊天体。

 

喜欢的话欢迎留言呀!评论是第一生产力!

 

 

评论 ( 116 )
热度 ( 5662 )
  1. 共6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空空 | Powered by LOFTER